随心所欲乐子人,写得垃圾爱年更,喜好阴间谨慎看,多点评论爱你们!
WB:一条叫阿新的金鱼
inner:挖坑达人阿新

【绿蓝绿】眼睛

#群作业搬运
#迷之黑化?
#意识流到不知道哪里去了
#ooc严重
#内容十八弯九连环
#不嫌弃的话就往下吧:)

——————
“不要哭。”
即使眼睛被蒙上了一层黑色的布条,小绿也依然可以辨认出那个说话的人。
“不要哭。”那人温柔地重复着,试图让小绿绷紧的身体放松下来。
布条被粗暴地扯下。
“闭上眼睛。”小蓝轻轻拍了拍小绿的肩膀,“别让眼泪渗进伤口里。”
手里的匕首在对方眼廓边磨蹭着,迟迟不下手,看来是想要在无尽的精神折磨中再添点刺激。
“……小蓝。”小绿终于承受不住,露出了痛苦的表情。
“啊,我在。”明亮的蓝眸像是雨后的天空,没有一丝杂质。
匕首的反光刺得小绿眯了眯眼。干净整洁的手术室似乎并不是干这种事情的好地方。
“来吧…”
也不知道是谁说了这句话。
一直犹豫着的匕首猛然刺进眼窝,稍微偏了偏角度,接着一挑,血淋淋的眼球便滚落下来。

小绿捡起滚到手术床边的眼球,看着那蓝色回想到他们夏日一起去海边度假时的日子。
和海一样湛蓝。
小绿哆嗦着手,把眼球放进自己深陷的眼窝,而本应该在那里的东西在两个月前因疾病萎缩得不成样子,只好切除。
走到一面镜子面前,小绿欢喜德看着自己一绿一蓝的异色双眼,仿佛那位蓝瞳所有者已经与自己融为一体。
“谢谢。”

【“按这个情况发展下去,病人眼睛肯定是保不住了……”
“那有没有什么办法?无论什么,只要有希望!”
“移植。不然就只能切除。”】
【“你好,小绿,你的身体恢复得很快,估计下个月就可以出院了。不过在那之前你还需要再进行一次全方面检查。”】
【“小绿,抱歉……我……再见。”】
【“嗯,是这样的……抱歉,我会吓着你的。”】
这是小蓝不告而别后小绿每晚所做的噩梦。

小蓝就像退去的潮水,消失在茫茫大海中。
小绿家的冰箱里还有另外一只。

fin.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这只阿新决定摆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