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心所欲乐子人,写得垃圾爱年更,喜好阴间谨慎看,多点评论爱你们!
WB:一条叫阿新的金鱼
inner:挖坑达人阿新

【七笛】BE三十题

七笛大法好!
多段子慎入
主要是纪七视角
七笛真是相爱相杀我喜欢!!!高举七笛大旗摇摇摇!!!(爱???
笔者不习惯在文中出现“爱”字,所以…抱歉会很啰嗦…
小学生文笔,不嫌弃的话就往下吧:)

——————
1.​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有什么用呢?
纪七看着那张因愤怒而轻微颤抖的脸庞。
“哈。”
那张脸转过来,绿莹莹的双目恨恨地盯着纪七。
“啊呀…一下子没忍住呢。露出这么急躁的表情,看来是等的不耐烦了吧。”纪七伸手拉下那条红围巾,“真是抱歉。”
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。
但这有什么用呢?你能告诉我吗?
我永远得不到的你。

2.​ 反目成仇
仇恨?这是仇恨么?
纪七拿起一块纱布随便在手臂上缠上两圈。
什么是仇恨呢?
他突然抬起头,黑色的显示屏倒映出异色的双目。
大概吧。

3.​ 终其一生的单恋
距离飞机失事还有不到半个小时。
纪七打开手机,点了几下屏幕,然后皱着眉头思索了下,把刚打出来的几个字一一删掉。
距离飞机失事还有十分钟。
飞机开始剧烈震动,高速下坠带来的激情将那台可怜的手机抛到地上,而它的主人一边忍受着剧烈的耳鸣,一边抓着扶手紧盯着它。
距离飞机失事还有三分钟。
纪七艰难地偏过头,他看见了地平线。
距离飞机失事还有二十秒。
手机屏幕渐渐变暗。在标题是一个陌生号码的对话中,有一条尚未发出的消息。
你自由了。

4.​ 分手
“我要和你分手!”
“不!阿娟!你听我解释!”
纪七不耐烦地看向隔壁桌争吵的情侣。
那个叫阿娟的女孩子戴着一条红色围巾。
“咳咳咳!!!”被辣椒油呛到可不是件好事。
纪七抹了把眼泪。想到了大学时代师兄分手找他喝酒时的提问。
从未在一起过的人。哪来的分手呢?

5.​ 与爱无关
正如一次又一次的你的痛苦,我的愤怒。

6.​ 报复
这么样的复仇。
够不够呢?
还是拿你的一生来换吧。

7.​ 七年之痒
在一起七年吗?
哈。

8.​ 错过一世
纪七看了眼新来的员工。
看上去是很活泼的一个人嘛。
事实也的确如此。

9.​ 杀了你
不,你还不能死。
一个有罪的人不能也没有权力去死,她必须活着,经受折磨,煎熬,像煎鱼一样翻来覆去地煎,像熬药一样咕噜咕噜地熬,用这样的方式来赎自己的罪,罪赎完了,才能一身轻松地去死。(来自莫言的《蛙》)
你忘记了吗?

10.​ 一直都是骗局
一直都是骗你的啊…
别想和我抢占这具身体…
:)

11.​ 抱歉,我不认识你
笛子又重新看了一遍那条回复。
他开始发慌。
“你没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啊…”
又是嘲讽吗?
“而且我也并没有看过这篇漫画。”
……
“你可能是发错人了吧。”
……
笛子长长吁出一口气。想要打字,手却颤抖地让他莫名其妙。

12.​ 无爱亦无恨
只是简单的愤怒罢了。

13.​ 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
我见到你。
仅仅在穿衣镜的帮助下。

14.​ 从未相遇
从未相遇。
从未相识。
从未相知。
从未相恨。
从未相念。
从未相…
罢了。

15.​ 无知伤害
假如纪七从未和笛子提起这件事。

16.​ 我们都老了
三四十年后的事三四十年后再说吧。

17.​ 如果当时……
如果当时的我没有邀请你去酒吧,是不是就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了呢?
纪七瞥了眼凌乱的地面。
算了吧。
如果。

18.​ “比起你来说,他更重要”
你的世界,终究还是[你的]世界。

19.​ 痴人说梦
我走向你。
你笑着拥抱我。

20.​ 玩笑而已
“你走吧,我不再恨你了。”
“!!???!!!”
看着那人脸上精彩的表情。
纪七回想起今天早上医生给他下的通知书。
三个星期。
纪七笑了,“开个玩笑。”
我会折磨你的,别想跑。
即使濒临死亡。

21.​ 梦里的圆满结局
纪七无聊地关掉突然弹出的测梦广告。
想来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。
没有什么好测的。

22.​ 厌倦
厌倦?
看着那双硬憋着泪水的眼睛。
纪七表示自己乐此不疲。

23.​ 粉碎性自尊
尊严,在那一刻就已经消失了。
往后的再多事情,只不过是在空洞心口上的茫然失措的红细胞。

24.​ 多余的人
除你的那些人物,其他人都是多余的。
除了我的那些孩子,其他人都是多余的。

25.​ 相思相忘
没有相思。但也不允许相忘。
这大概是命运的诅咒吧。

26.​ 生离死别
啊…终于…
在纪七闭上双眼的那一刹那。
他知道自己大概再也看不见更新了。

27.​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
笛子默默地站在玻璃窗外。
与笛子平静的内心不同,病房内已经乱成了一锅粥。
喂。
“上呼吸机!”
“医生,病人失血太多了!”
“先紧急包扎一下,转急救室!”
喂。
我说…
纪七微微偏过头,黯淡的左眼盯着玻璃窗外的那人。
好歹露出一丝悲伤的表情啊…骗骗我也好啊…
“医…医生…”
“……”
我能有什么办法呢。
我能有什么办法呢!

28.​ “请回头看看我”
追随得气喘吁吁的我。
大步流星,头也不回的你。

29.​ 撕毁梦想
我把你咬碎,却饶过了你的世界。
这算是手下留情么?

30.​ 无爱者
我们。

fin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这只阿新决定摆烂 | Powered by LOFTER